close

uuFFQvINM3WmEtISr6JP-1697x2500.jpg

 

片名:《誰先愛上他的》

導演:徐譽庭、許智彥       聯合執導

演員:邱澤、謝盈萱、黃聖球      主演

推薦指數:

劇情  ​​​​​​​ ​​​​​​​ ​​​​​​​ (滿分五顆)

爽度​​​​​​​ ​​​​​​​​​​​​​​ ​​​​​​​​​​​​​​ ​​​​​​​

演技​​​​​​​ ​​​​​​​​​​​​​​ ​​​​​​​​​​​​​​ ​​​​​​​​​​​​​​ ​​​​​​​​​​​​​​ ​​​​​​​

題材​​​​​​​ ​​​​​​​​​​​​​​ ​​​​​​​​​​​​​​ ​​​​​​​​​​​​​​ ​​​​​​​​​​​​​​ ​​​​​​​

總分:​​​​​​​ ​​​​​​​​​​​​​​ ​​​​​​​​​​​​​​ ​​​​​​​​​​​​​​ ​​​​​​​

本部電影要旨:一個被喜歡男生的男人的老婆,為了討保險費發生的愛情故事。

 

本人Yo呢,在上禮拜五的時候去信義威秀影城看了這一步,

其實對男生來講這部片比較沒吸引力一點,

所以是被女友拉去的哈哈(應該很多男生一樣,幫你們QQ

 

其實在這之前,我不知道這是講有關同志的片(雖然裡面不是全部在講

但看到一半發現的時候,我很訝異於台灣原來有在做這種類型的導演,

實在是非常敬佩,也希望台灣在未來也能多元多彩的繼續發展不同類型的片。

 

好回歸正題。

 

這一部算是輕鬆搞笑但議題很深的一部片。

議題的部分,

自己身邊也有一些同志朋友,

他們看完的想法都是"真的講出來現今他們的處境"

而且搭配最近公投的結果和時事

大家會發現,很大一部分的老一輩還是有傳統的觀念,

這部分並沒有誰對誰錯,

受到的教育不一樣,當然觀念不一樣,

但已經有了這一個同志關注的議題發酵了,

在將來只會有越來越多的討論和更好的發展。

 

演員的部分中,

邱澤的演技真的好好啊...

而且跟其他演員比,

真的看出來他是一個很有經驗的演員,

媽媽眼的也很棒,

但小孩和爸爸真的演的有時候讓我有點出戲哎...

 

在劇情和氣氛感染的部分,

我自己覺得,在這部片的氣氛堆疊上,

轉折點不夠有力,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作為一個普通人(像我

我覺得轉折的點好讓人意料之內...

雖然前面盡可能的隱藏資訊(看得出來導演也一直在隱藏

但結果真的很好猜...

好猜到中間害我看到想睡和沒feel

 

總體來講,台灣能有這種品質的片很不容易,而且還點到了大家很敏感的議題,

我覺得是值得上戲院支持一下台灣國片和演員的 ,

希望之後能有更好品質和內容的國片出來!

 

 

 

 

 

 

 

 

 

arrow
arrow

    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