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中國有嘻哈PG ONE接觸到紅花會這個團體,

經過了沸沸揚揚的睡大嫂事件後(最後證明沒有這件事,記得是記者說那時候他亂報,我自己是不太相信....)

整個紅花會被政府封殺,

也被整個社會唾棄。

但風風雨雨過了也快一年,

他們也漸漸走出風波了。

 

我一直覺得他們是讓人很有感覺的團體,

而且像對我這樣的年輕人,

聽到他們的Flow和歌詞是真的會覺得“哇!好帥!”

 

紅花會團裡每一個團員是真的有實力,

拿過冠軍,或是battle很強,尤其是蛋殼能唱副歌又能唱rap真的很猛。

 

沉寂了很久之後他們總算發了這首新歌

裡面每一段都很殺,

阿之的沙啞聲真的很猛...

貝貝唱超快嚇死人,

PG one 跟之前比更多風格,

蛋殼最後的笑聲真的笑的心發寒。

裡面有很多諷刺中國有嘻哈的詞

像Dream team之類的

大家如果有看過有嘻哈應該會touch到。

 

雖然出了一段時間了。

但台灣好像沒有什麼人在關注,

所以來分享一下。

大家想聽的話可以直接youtube搜尋就可以了。

---------------------------------

【红花會 - HNBMC 2018 CYPHER】

歌詞:

Mai-
一年的時間已到了 my boy
看來這圈子沒追上 my boy
Out there you kicking
The keyboard my boy
all u got jealously jealously boy (Mai)
走心的歌曲你做了幾首
我們吃的剩菜再餵妳幾口
如果keep it real 的人設可以遮醜
面對我們的攻勢再尋找藉口 -
We need no friends 這個遊戲
大象不小心踩螻蟻
NPC難出人頭地
主人公馬上要投幣
你在不自覺中已經開始去攀比
呆滯的看著妳空空的碗底
抗憂鬱藥物快加入你餐裡
怪我們精銳的頂級的班底
 
丁飛-
 
不用比了 大師級別 monster
那些口水歌在我們團隊pass了
盼著我們消失不然難有出頭日
Sit down sit down 所有的 hustler L
ook at me 你不用猜忌
I do what I do 其他不會在意
Go fighting go fighting 不減速 不貪圖 我的目的乾淨
- 那些跳梁的小丑急著舞文又弄墨
儲存的心機用著唬人的動作
擴大我的影響力打破這幻境
賭上所有籌碼賭上這條懶命
這蛋糕爭著要著虛偽開始分泌
這圈子開始變了嘴裡傳播瘟疫
Yo man 做自己 才是真諦 I’m back homie back
這才是dream team
 
DP-
 
ok ok ok ok ok
大道理聽起來都對
難過的夜裡想求醉
不需要雞湯要酒杯
沒有花招喝完就繼續倒
Take one shot 全當玩笑別計較
怕講錯話的like a pussy now
老學生回來後罩著新學校
 
(副歌)
Honey have no shame
Why you not the same
Coz money in machine counter Everything but fame
Why you try na live a lie
All this cash up on mind woah
She just loving all my ice
Fame costed a price woah
 
畢冉-
 
Run this let me show u
生來 乘風 飄逸的flow
你的一切 勝數 成空 交易溜走
是你實力的平方再立方 乘六 再got two fold
像季節一樣席捲你的 ghetto 的 godlevel
Nirvana in the nightmare Run the crown and mic
同時燃燒起fire
平衡的恨與愛和力量 等比下的劃界
Talking with my shadows Until shine light 恩 -
Break the cold take it hope voice
Show you how we do we will get back Keep revolution make the magic
Cover the sky with the one hand 就
像是最華麗的煙火
他點燃燒了蒼穹不敗落
閃耀著光芒不再被埋沒
星河下雲端的來客
Sing in the wind the rain
The Kong’s brings everything
平定了詬病之後的星辰之音
Find my dreams
 
阿之-
 
ㄧ拳一拳像李小龍無限連
想要超越AZ再去靜心 修煉十幾年
全部選我選我選我 爛
歌圈了多少錢
隨時搧風點火嫉妒我的葡萄比你甜
別跟我提這個圈子 圈子早就烏煙瘴氣
土匪都變成天使 簡直是在隔江唱戲
都忘了誰在堅持 偏執像是fun. Peace
只剩下瑯彩虎豹 誰在行俠仗義 嗯
Shut shut shut flow兩杆步槍
你敢糟蹋我所愛的 就準備好負傷
小爺就像西楚霸主 不成不敢渡江
一群毛賊照貓畫虎 只想吸引目光 -
Az賺到大把大把大把鈔票
作品簡直秀 不只讓你 上癮 大小 拇指 豎起 保持6
我風格沒法捕捉 你的水平搞不透
不論多麼老練面對音樂 都像小時候
 
貝貝-
 
他們都達不到我們的高度
妄想能copy到我們的招數
同行們看不到我們差距大
我們在起步的時候就超速
Rap money dirty money Gangsta money money so bloody
全部都大把大把放進我家裡
法拉利 布加迪 和honey Bobby 開party
成功不僅是靠lucky 財富是你我的差距
就連flow都帶著殺氣 把壓力換成了佳績 有
天我會帥過Rocky Lil Yachty My dream 是Cardi -\
Cash flow best show Like westcoat Death Row
跟著拍子show lets go do some king word We got nice bro bad hood
他們愛的 feel catch you Me and NAS know that’s flow 全是硬貨
We never low 我正在試打開藝術的鈕扣
看到hater 的背後 骯髒的嫉妒和醜陋
所謂庇護和守候 讓天空密佈著cold chill
沒難度係數的走秀
是功名利祿和酒肉 bitch
 
PG one-
 
Clack clack clack clack clack
持續hustle no pain no gain
像死而生 I’ll be all in
Goin’ back to back
我還是喜歡黃金的男孩 got gold chain chain
討厭人秀靦腆 拜託快都遠點
偽善者靠邊邊 rapper 甩後面面
想自己夠顯眼 不如先收斂點
 
So what what Clown!!!!
請繼續表演心細的導演
靠近我是為了套現 Yah skre skr prog
徒步上高點 無數的褒貶 使我更強大更耀眼
我不可能繼續活在夢裡 別再妄想把我擊垮兄弟
Young king young boss事半功倍
Blah blah blah blah Like Kendrick
 
蛋殼-
 
帶著我的兄弟西安演到LA
從來都沒變學不會急流勇退
繼續評價你所謂的那些錯對
經歷越多只會讓我變得越貴
與生俱來的本領共進退的兄弟
男子漢不怕疼不管身處哪裡
我們都知道不能回到原來 -
Keep real can u feel 全部都在歌裡
很輕而易舉破了你的局
像金庸的小人物成為了萬人敵
就算消失在江湖也是面最大的旗
是你想不通的迷 而且解不開的題
2.8秒 提速到百里
召集兄弟殺回來佔領
我們已經多久都沒動靜
想要看你們發力
最後發現卻沒一個能扶得起
Hahaha....
 
 
 

 

arrow
arrow

    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